靈芝孢子活性破壁 Lingzhi Spore-Pollen

免疫力心血管速效

高活性成份
– 自然良坊™ 十效靈芝孢子採用「專研激活破壁」技術處理,保留孢子內的活性精華,更充份被人體吸收。

唯一消費權威保證 – 十效靈芝孢子消費權益保證,有效活性破壁,保存孢子完整養份;符合GMP優質生產標準,大大提升產品效用及穩定性。

服用粒數少,小朋友都啱食– 加強版,每天只需服食1粒,一盒60粒,2個月份量。

產品功效

促進精神及腦力 滋養肌膚
保護肝臟健康 保護腸胃健康
保持血脂及膽固醇健康 靜心安神、改善失眠
保護血管暢通及血壓健康 調理身體機能
增強細胞免疫力 增強抵抗力
 
 
適合人士

關注心血管及細胞健康、手術前後或化療、長期疲倦、精神不振、四高困擾之人士
 
成份

每粒約415毫克含
純活性破壁靈芝孢子精華 淨重約280毫克
優質舞茸精華 淨重約30毫克
*改良配方,多醣體雙效結合加強版

 
推薦配合產品

 
蟲草濃縮精華 關節配方  
     
 
「神奇仙草」- 保肝、強身、心血管、速效

靈芝為傳統珍貴藥材,是男女老少持久養生之良藥,其良效於中國多部醫學權威古籍已有廣泛論証:
神農本草經
利關節,保神益精,堅筋骨, 好膚色 主胸中結,益心氣,補中增智慧不忘 久食輕身不老,延年益壽
本草綱目
靈芝味苦﹑平﹐無毒﹐益心氣﹐活血﹐助心充脈
 
靈芝的補益

經現代科學驗証,靈芝孢子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有效保益成份,與優質舞茸相互配合,更有助身體機能,強化抵抗力,染病機會自然減低。

 
 
靈芝孢子活性成份

活性成份 主要功效
靈芝多醣體 增強抵抗力
提升體力及耐力
保護細胞健康
三萜類 對抗「四高」
保護肝臟及心血管健康
內脂及有機鍺 保肝排毒、抗氧化
β-葡聚醣 平衡五臟六腑
活化細胞

靈芝孢子是靈芝的種子,其蘊含主要之活性成份,遠高於靈芝本身,功效更佳。自然良坊TM將優質原木生赤靈芝孢子進行「專研激活破壁」處理,使其成份更有效被人體吸收,同時保護孢子內的活性精華。